關於雅思

成績出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還要重考。

意外的是閱讀並沒有像我預料的那樣糟糕的離譜,相反寫作卻考出了令我跌破眼鏡的有史以來最不敢相信的最低的成績,我覺得能考出這麽低的寫作成績是很不容易的。口語雖然不好但是沒有太大的出入,EQ英語的培訓把我的水平提升到了大學的位置,聽力則保持了一貫的水平正常發揮。

回想,聽力和閱讀可以說沒有進行任何準備。時間花的最多的是在口語和寫作上。寫作之所以能這麽低,我覺得一方面是我的文章比較亂,層次不清楚。另外一方面是語言不到家。也可能有輕微離題的可能。

Anyway, past tense.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新的機會又來到了。雖說我現在的狀態準備英語是很痛苦的,但是也沒有辦法。我一直告訴自己,想要比別人強就一定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從大學出來到現在,雖說生活的狀態有了不少的提升,但是這種提升距離我的期望值還有很遠的距離。我找不到半點能夠稱之為事業的東西,我覺得自己應該能夠爬的更高。

思人生之理,品生活之雅。

雅思考試的名字很好聽,盡管她給我留下了很多辛苦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