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前

臨考前一天,做了模擬試題,結果慘烈。

聽力錯15道,閱讀錯17道,第三篇閱讀全錯… 上網查口語考試時間,竟然和筆試連在一起,前所未見。從早上8點半一直考到下午2點。這樣,之前的口語突擊計劃全盤落空…

感覺這次準備的還不錯,盡管今天挺打擊的,估計今天狀態不好,萬事都會有偶然,今天把這個偶然經歷了,到了真槍實彈的考場就不會經歷了,希望如此吧。

考完雅思,還有很多更有意義的事情要做,人生一刻都不能停滯,現在別人過得很悠閑,但他們一輩子也就這樣了,停留在一個地方,永遠看不到更壯麗的風景。到地球上來走一遭,實屬不易,下輩子估計就到仙女座了,在有生之年控制好這個天賜的身體,算是對他的一種負責,等到老的時候,能夠不為沒有做過什麽而後悔,也就滿足了。

這段時間,其實很愉快,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我的生活即將發生改變。享受這種充實的感覺,也只有這樣我的內心才覺得滿足和淡定,性格中的清高讓我不甘平庸,盡管現時的境況尚未步入正軌,但心中有理想,一步一步去用計劃,踏實,堅持和勇敢去接近,實現,超越。

雅思,不過是一個考試,最終還還是會被我戰勝。每次用心的準備,都是一筆不菲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