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聲裏

下次前往蒲苔島,一定要聽聽這首歌...

最近喜歡上了這首歌。

我應該就是這樣的人吧,如果喜歡一首歌,可以不分白天黑夜單曲重復一直循環播放。

不知道我是喜歡這首歌的什麽,旋律?歌詞? 聲音?亦或是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

本來不關心『中國好聲音』的我,無意中聽到了李代沫演唱的這首歌,第一次并不覺得怎麽樣,後來越聽中毒越深,『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裏,我的夢裏,我的心裏,我的歌聲裏 .... 』聽到這裡不知道怎麽會有一種極爲强烈的共鳴。

坐在回港的火車上,耳邊不斷重復這首歌,望着窗外飛快回退的景象,更是有一種難以名狀的心頭顫動感覺。

真的有很多話想對自己說,關於未來的打算,關於感情,關於種種。上班後覺得生活又回到之前的循環狀態,似乎没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雖說覺得時間過的特别快,但是真實的覺得這是在出賣自己的靈魂。并不是說我不喜歡這份工作,但是想到底覺得生活的意義并不應當僅僅如此。

上面這副圖畫應該是我這麽多照片中最喜歡的一張了。我不知道當時我在想什麽,也不知道當時我在望着什麽,但每每看到這個畫面,我都覺得有一種莫名的期待,心中都會有一種寧靜。

還是不說了吧。